谢锋大使致“犹他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贺信
2024/02/03 20:23

欣闻犹他州侨学界团体联合举办第23届“犹他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我谨代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向犹他州华侨华人和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盐湖城和华盛顿特区相距3000多公里,但共同的中华魂、民族根和对祖(籍)国的无限牵挂把我们这些海外中华儿女紧紧联系在一起。心与心的沟通可以打破时空藩篱,人与人的力量可以跨越一切艰难险阻。过去一年,犹他州同胞们不仅为美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积极融入主流社会,还始终情系桑梓、心系祖(籍)国,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积极促进中美民间友好。岁末,我们一起迎来了中美元首旧金山会晤的高光时刻,开辟了面向未来的“旧金山愿景”。这份成果来之不易,是我们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得来的。大家辛苦了!

习近平主席指出,中美关系取得的成就,首要归功于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中美关系继续向前发展,更加需要依靠两国人民。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行各业尽展风采,为中美友好贡献智慧与力量,与我们携手一道促进中美两国民相通、心相通。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龙被赋予智慧、祥瑞、力量的含义。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华儿女都是“龙的传人”。值此农历龙年到来之际,祝大家阖家团圆、健康平安、万事如意!祝福伟大祖(籍)国国泰民安、龙腾万里!祝中美关系行稳致远、两国人民友谊地久天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地址:3505 International Place,N.W. Washington,D.C.20008 U.S.A.

电话:+001-202-495-2266 传真 +001-202-495-2138

电子邮件:chinaembpress_us@mfa.gov.cn

使馆领事证件大厅

地址:2201 Wisconsin Avenue,NW,Suite 110 Washington,D.C.20007 U.S.A.

电话:+001-202-855-1555(人工接听时间:工作日 12:30 - 16:30) 传真:+001-202-5252056

咨询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hz@csm.mfa.gov.cn

签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visa@csm.mfa.gov.cn

处理认证、公证有关咨询及预约专用邮箱:washington_gzrz@csm.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606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