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致休斯敦华夏中文学校学生的复信
2023/06/03 00:55

美国休斯敦华夏中文学校全体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

很高兴收到你们的热情来信。这让我回想起去年夏天同大家一起包粽子、谈理想、庆端午的情境。你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整齐划一的中文朗诵,还有稚嫩小手包出的形状各异的粽子,是我终身难忘的记忆。

中文是了解中国的金钥匙。你们的来信字迹非常工整,是一笔一划写出来的。这充分说明你们的中文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中国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想更好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最好的捷径就是到中国走走看看。我欢迎你们有机会来中国旅游和学习。

少年是充满希望的,代表着未来。发展中美关系的接力棒正要传递到你们手中。希望你们茁壮成长,成为连接中美两个伟大国家的友好使者。

感谢你们邀请我出席休斯敦华夏中文学校成立30周年庆典。我期待能够再有机会同大家见面。预祝庆典活动顺利成功!祝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秦刚

                                                    2023年5月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地址:3505 International Place,N.W. Washington,D.C.20008 U.S.A.

电话:+001-202-495-2266 传真 +001-202-495-2138

电子邮件:chinaembpress_us@mfa.gov.cn

使馆领事证件大厅

地址:2201 Wisconsin Avenue,NW,Suite 110 Washington,D.C.20007 U.S.A.

电话:+001-202-855-1555(人工接听时间:工作日 12:30 - 16:30) 传真:+001-202-5252056

咨询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hz@csm.mfa.gov.cn

签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visa@csm.mfa.gov.cn

处理认证、公证有关咨询及预约专用邮箱:washington_gzrz@csm.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606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