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学渊公使出席大华府同乡会联合会网络春晚
2021-02-13 10:50

  为庆祝2021年新春佳节,大华府同乡会联合会于2月13日举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该会侨胞在云端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徐学渊公使应邀向晚会视频致贺。她首先代表崔天凯大使和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该会侨胞拜年。徐表示,2020“鼠”实不易,2021“牛”转乾坤。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给各国、给每个个人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灾难和困苦。过去一年,中国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取得了率先走出疫情、经济逆势增长的骄人成就。美国在经历了诸多曲折和磨难之后,也痛定思痛,正全力回归到科学有序防控疫情、复工复产的道路上来。

  徐表示,进入2021年,人类已经能够看到漫长隧道尽头的光明,世界已经准备拥抱久别多时的春天。我们相信,象征着勤劳、执着、奋进、成功的辛丑牛,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健康、平安、吉祥、如意。2021乾坤定会“牛”转!

  徐表示,在共同迎接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之际,相信大家都十分思念故土,思念家乡的亲人。让我们相约,在新的一年里,要在长城脚下、泰山之巅、中原大地、珠江两岸再次相聚,共祝伟大祖(籍)国繁荣昌盛,共庆中美友谊万古长青!

  该晚会节目由大华府地区各同乡会提供,除了传统的歌舞、戏曲、器乐节目外,更富有新意地增加了各地方言拜年环节。晚会在优兔等网络平台播放,吸引了数百人次观看。

徐学渊公使为晚会致辞

 

少年小提琴合奏《新春乐》

 

 

舞蹈《渔光曲》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