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天凯大使向2021“春满乾坤”美国华人华侨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致贺信
2021-02-12 20:23

  为庆祝2021农历新年,2021“春满乾坤”美国华人华侨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12日播出。该晚会由大华府侨学界联席会主办,汇集了美东地区四十多个社团组织,为旅美侨胞奉上一台明星荟集的云春晚,让大家相聚云端、在线同庆。崔天凯大使向晚会发去热情洋溢的贺信,徐学渊公使应邀出席并宣读贺信。

  崔大使在在贺信中向旅美侨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2021年,中国正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国家前景定会更加美好,人民幸福定会更上层楼!

  崔大使指出,2020年,在艰巨复杂的抗疫斗争中,旅美侨胞踊跃向祖(籍)国万里驰援,积极投身当地救助和复工复产,充分展示了守望相助、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面对跌宕起伏的中美关系,大家忍辱负重,为推动两国民间交流合作默默奉献。2021年,随着美国新政府开启执政首年,我们期待中美关系也能够拨云见日,翻开建设性发展的新篇章。

  崔大使强调,广大旅美侨胞一直是祖(籍)国发展建设的支持者、受益者;也一直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贯通东西、融汇中美的独特优势,为促进中国不断发展进步、推动中美重启对话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此台春晚节目丰富,覆盖面广,由海内外文艺工作者共同牵手奉献,在YouTube、腾讯、亚洲文旅卫视等多家新媒体网络平台播出,展现了旅美侨胞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获得广泛关注。

徐学渊公使宣读贺信

 

民乐合奏《我的祖国》

 

独唱《难忘今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