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天凯大使向犹他华人2021年春节联欢会致贺信
2021-02-07 11:31

  为庆祝2021农历新年,犹他州侨学界多个社团于2月3日联合举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该州侨胞及留学生们在云端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崔天凯大使向晚会发去热情洋溢的贺信,徐学渊公使应邀出席并宣读贺信。

  崔大使在贺信中向犹他州侨学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包括侨界和留学生在内的犹他各界积极行动,为中国抗疫斗争捐款捐物。尤其是,犹他州小学生用中文为武汉送上《你笑起来真好看》这一动人的歌曲,为处于疫情中心的武汉人民注入战胜病毒的宝贵精神力量。美国疫情爆发后,中国江西省、辽宁省、四川省、盐城市等省市也纷纷伸出援手,总共向犹他州捐助24万个口罩等重要物资,为当地民众保护健康、挽救生命贡献了绵薄之力。这些都是中美两国人民团结互助的生动写照。

  崔大使表示,在中美关系最困难的时候,犹他州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并未止步。我们希望并相信,随着美国新政府开启执政首年,犹他州与中国的友谊将继续深化,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我们也希望并相信,在两国更广大人民的支持和努力下,中美关系能够跨越藩篱,顺应潮流,朝着正确的方向向前发展。

  来自全美多地的文艺团体在晚会上表演了舞蹈、声乐、器乐、戏剧等精彩节目,湖北省黄冈武穴市的学生们也为晚会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表演。节目在优兔等网络平台播放,已吸引1000多人次观看。

 

崔天凯大使贺信

 

 

徐学渊公使宣读大使贺信

 

 

器乐合奏《春节序曲》

 

 

二胡钢琴齐奏《喜唱丰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