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学渊公使会见南北卡华人工商总会代表团
2019-10-21 21:29
       

1017日,徐学渊公使在使馆会见南北卡华人工商总会董事会主席杨华东率领的侨商界代表团一行。

徐公使首先代表崔天凯大使对南北卡华人工商总会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徐公使表示,“中美关系大到不能倒”,因为中美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和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世界和平、稳定和发展负有重要责任,中美关系只能搞好、不能搞坏。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两国应在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她希望南北卡华人工商总会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作用,促进两国地方交往和各领域合作,为中美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代表团团长杨华东等表示,他们身处南北卡州,深感中美关系对美国经济和民生的重要性,包括华人在内的广大美国民众期待中美关系克服困难,继续向前发展。两国关系的根基在民间,他们愿在经贸、教育、文化等广泛领域同中方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相信中美关系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南北卡华人工商总会成立于2012年,集中了南北卡主要华商,是当地知名的社会团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