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国使馆“2023反诈我最行”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2023/05/11 20:00


为进一步提升在美中国留学人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助力“平安留学”,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现举办预防性领保宣传活动“2023反诈我最行”短视频大赛,邀请在美中国留学人员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联系生活和实际,拍摄具有警示和教育意义的短视频,积极宣传“反诈防诈”。

    一、参赛对象

在美中国留学人员,有兴趣者均可参赛。

    二、作品要求

紧扣“反诈防诈”主题,力求产生宣传教育效果。创作形式、内容不限,视频时长在3分钟以内。视频格式为MP4原始画质,横版视频比例16:9,分辨率1920×1080;竖版视频比例9:16,分辨率1080×1920;文件大小不超过1GB

作品一经报送我馆,即被视为授权我馆可进行剪辑和二次传播。

    三、比赛流程

  (一)征稿阶段。请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30日前将《2023反诈我最行短视频大赛报名表》及参赛作品一并发送至zmsgyfxlb@gmail.com。邮件命名为“反诈我最行-所在领区(州)-所在院校-姓名”。

  (二)初评阶段。71-731日,评选出入围作品参与最终评奖。入围作品拟依据警示意义、制作水平、内容创意等进行综合评定。

  (三)评奖阶段。81-831日,入围作品将统一在使馆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进行公开投票。最终评奖将根据公开投票数评定。

  (四)颁奖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所有参赛选手将获赠领保宣传纪念品,以及参观使馆的机会。

对积极支持配合宣传推广此次活动的在校学生团体将给予奖励。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地址:3505 International Place,N.W. Washington,D.C.20008 U.S.A.

电话:+001-202-495-2266 传真 +001-202-495-2138

电子邮件:chinaembpress_us@mfa.gov.cn

使馆领事证件大厅

地址:2201 Wisconsin Avenue,NW,Suite 110 Washington,D.C.20007 U.S.A.

电话:+001-202-855-1555(人工接听时间:工作日 12:30 - 16:30) 传真:+001-202-5252056

咨询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hz@csm.mfa.gov.cn

签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visa@csm.mfa.gov.cn

处理认证、公证有关咨询及预约专用邮箱:washington_gzrz@csm.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606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