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大使访问伯克利音乐学院
2022/12/10 12:32

当地时间12月7日,秦刚大使到访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伯克利音乐学院。

校长穆尔向秦大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组成以及学生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穆尔表示,学院长期以来专注于流行音乐和爵士乐领域发展,注重高质量教学和音乐创作,包括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得主在内的很多顶级艺术家和制作人在此任职,学院也有很多中国留学生。相信伯克利未来将成为中方更好的合作伙伴。

秦大使说,音乐可以超越国界,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搭建相互了解和友谊的桥梁。中美音乐教育合作拥有巨大潜力,值得双方深入发掘。希望学院立足长远,找准定位和利益契合点,与中国艺术家和文化教育机构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期待伯克利音乐学院发挥更大作用,持续推动中美音乐文化交流互鉴,增进两国民众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相互认知和友好感情,为中美关系带来更多正能量。

秦大使一行还欣赏了学生们现场演奏的格莱美奖新提名作品并参观音乐录音棚和现代舞课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地址:3505 International Place,N.W. Washington,D.C.20008 U.S.A.

电话:+001-202-495-2266 传真 +001-202-495-2138

电子邮件:chinaembpress_us@mfa.gov.cn

使馆领事证件大厅

地址:2201 Wisconsin Avenue,NW,Suite 110 Washington,D.C.20007 U.S.A.

电话:+001-202-855-1555(人工接听时间:工作日 12:30 - 16:30) 传真:+001-202-5252056

咨询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hz@csm.mfa.gov.cn

签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visa@csm.mfa.gov.cn

处理认证、公证有关咨询及预约专用邮箱:washington_gzrz@csm.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606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