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法轮功”所谓“神韵”演出真相
2014/01/07 11:50

     近来,在华盛顿及周边地区的公寓、超市和饭店等处时常出现一些小册子和海报,宣传、吹捧将于2014年1月21日至26日在肯尼迪艺术中心上演的所谓“神韵”演出,诱劝公众购票观看。这个由“华盛顿法轮大法协会”举办的演出自称要“复兴5000年文明”,表面上看似乎是展示中国文化艺术的演出活动。但中国驻美使馆在此提醒喜爱中国文化的各界人士,“神韵”其实不是普通的文化演出。在您决定是否观看之前,有必要了解所谓“神韵”和“法轮大法”的一些真相,以免上当受骗。

  一、“法轮功”是危害社会的邪教。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于20世纪90年代初起源于中国,创始人是李洪志。“法轮功”编造和宣扬反人类、反科学的歪理邪说,对信徒实施极端精神控制,是严重危害社会、侵犯人权的邪教,是现代文明社会的毒瘤。“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宣称人类曾经毁灭了81次,他把“地球爆炸”推迟了30年;人类在败坏,地球是宇宙最大的垃圾站;“法轮功”是凌驾于一切宗教之上的“正法”,只要练“法轮功”就不会生病,也不会遇到危险。他甚至宣称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是天象变化的结果。据不完全统计,在李洪志的欺骗下,在中国有1千多名“法轮功”信徒因病拒绝就医而死,数百名“法轮功”信徒自杀或自残,30多名无辜者被“法轮功”信徒杀害。“法轮功”口头上标榜所谓“真善忍”,实际上容不得任何不同观点,曾多次组织信徒围攻对“法轮功”歪理邪说提出质疑的中国民众、媒体和政府机构。您如需了解有关“法轮功”的更多情况,请登录www.facts.org.cn。

  二、“法轮功”是极端反华、破坏中美关系的政治组织。

  为保护人权和社会公众利益,中国政府于1999年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邪教。但“法轮功”却打着“宗教组织”的幌子,继续在美国以各种手段蒙骗公众、宣扬邪教。“法轮功”还竭力从事反华和破坏中美关系的政治活动。他们捏造谎言攻击和诬蔑中国政府,诬告中国政府机构和官员,骚扰中国驻美使领馆,从事旨在破坏中国社会稳定、推翻中国政府的反华宣传,沦为彻头彻尾的反华政治组织。“法轮功”的邪教和反华活动遭到在美华人的普遍反对和谴责。

  三、“神韵”是“法轮功”进行邪教和反华宣传的政治工具。

  所谓“华盛顿法轮大法协会”、“神韵艺术团”等都是“法轮功”邪教的附属组织。近年来,这些组织打着“中国文化”和“东方神韵”的旗号在美国各地搞所谓“神韵”演出。这些演出名义上是文化艺术活动,实际上或明或暗包含着大量宣扬“法轮功”邪教教义,对中国政府进行污蔑和攻击的内容。李洪志本人也公开声称,“神韵”是他让各地“法轮功”组织举办的;“不是给常人娱乐的”,而是“要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救度众生、讲清真相”;演出时“满台都是神在帮着”。这充分证明,所谓“神韵”根本就不是什么文艺演出,而是“法轮功”搞邪教和反华宣传,扩大影响并聚敛钱财的政治工具,是对中华文化的玷污和歪曲,是对观众的欺骗、愚弄和毒害。正因为如此,近年来美国不少媒体发表文章谈到了“法轮功”所谓“神韵”演出的一些真实情况。一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观看了演出的美国观众也意识到自己受了欺骗,纷纷在网上留言揭露“神韵”演出的内幕。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绚丽多彩,一直受到美国公众的欢迎和喜爱。我们提醒您,在欣赏或支持有关中华文化的庆祝和演出活动时,一定要注意辨别真伪,远离“法轮功”的所谓“神韵”演出,以免被“法轮功”邪教蒙骗和利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地址:3505 International Place,N.W. Washington,D.C.20008 U.S.A.

电话:+001-202-495-2266 传真 +001-202-495-2138

电子邮件:chinaembpress_us@mfa.gov.cn

使馆领事证件大厅

地址:2201 Wisconsin Avenue,NW,Suite 110 Washington,D.C.20007 U.S.A.

电话:+001-202-855-1555(人工接听时间:工作日 12:30 - 16:30) 传真:+001-202-5252056

咨询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hz@csm.mfa.gov.cn

签证业务专用邮箱:washington_visa@csm.mfa.gov.cn

处理认证、公证有关咨询及预约专用邮箱:washington_gzrz@csm.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606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