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侨服务解难题
——驻美国使馆赴犹他州盐湖城现场办公
2019-06-28 04:39
    622日,中国驻美国使馆派出办证小组赴犹他州盐湖城现场办公。在盐湖城华助中心志愿者的协助下,办证工作顺利开展,当天共受理中国护照、旅行证、领取养老金资格证明申请260余份,服务侨胞400余人。  

  犹他州地处美国西部,首府盐湖城距离华盛顿特区三千多公里,当地侨胞赴使馆办理中国护照、旅行证等证件存在诸多不便:飞行四个多小时、跨越两个时区、拖家带口开销大、头绪多等,办理证件是当地不少侨胞的操心事、烦心事。为切实解决侨胞困难、为侨胞提供最大便利,驻美国使馆多年来坚持利用周末派员赴领区较远州现场办公,送服务上门。本次犹他州办证是今年继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内布拉斯加州之后的我馆第五次外出办证,再次受到当地侨胞的热烈欢迎。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驻美国使馆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外地办公工作,全力服务好广大在美侨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